close

【宇若霏╱綜合報導】張柏芝和謝霆鋒婚姻持續陷入僵局,新娘秘書,日前傳出她將藉兒子Lucas的4歲生日趴挽回老公的心,事實上,她前晚先安排娘家親友替兒子預先慶生;昨兒子生日,謝霆鋒則空手單獨到香港陽明山莊陪伴,父子倆共享親子樂,之後才積極辦離婚,婚姻仍未出現轉機。

原本傳出Lucas將是張柏芝和謝霆鋒的婚姻橋樑,威士忌,她將在兒子生日趴上邀請謝霆鋒、謝婷婷、謝賢、狄波拉一同出席,沒想到謝霆鋒前天竟帶律師到陽明山莊和張柏芝商討離婚細節,順便探Lucas、Quintus兄弟。

而張柏芝則和娘家親友為Lucas開慶生派對,有到場的親友則在微博放上歡樂照片,現場有氣球和棉花糖,工作服,氣氛相當熱鬧,搬家。芝迷也在網路上製作生日卡片,卡片中可看到Lucas時而帥氣、時而逗趣模樣,紅酒,更說:「祝寶貝Lucas 4歲生日快樂,調酒,永遠幸福。」

Lucas日前演出電影處女作《無價之寶》,片中張柏芝和演父親的鄭伊健為他慶生,他開心吹蠟燭,spa,一家三口幸福溫馨;諷刺的是,真實生活是Lucas連過2次生日,白蘭地,卻只能和父母分別慶生。謝霆鋒昨午2點赴陽明山莊為兒子慶生,他兩手空空到場,對送給兒子iPad 2當禮物及如何慶祝安排,都低調不願回應。

狄波拉泰國為孫祈福

原本傳受邀的謝家人,狄波拉和謝賢昨證實根本沒獲邀請,狄波拉去泰國為乖孫上香祈福,希望孫子快快長高、長大。謝賢昨表示不參與兒子的家事,「我一向都沒有節日觀念,連自己生日都不記得,天天都是生日,天天都快樂,整天問我送什麼給孫子,我知道我孫子生日,但我真的沒接到電話」。姑姑謝婷婷則在微博送祝福,「Happy birthday baby boy,love you so much」。

20110803_4725972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a 白蘭地 工作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