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蔡伯杰/專訪

26歲的香港性感女星周秀娜挺著32D的傲人上圍進攻台灣,她跟台灣男星很有緣,淨膚雷射網,不但在台片處女作「殺手歐陽盆栽」裡飾演蕭敬騰的師妹,她也跟「哈林」庾澄慶、范逸臣合作過,醫學美容,不過她最哈的其實是「台灣種馬」阮經天!

港媒封樂基兒翻版

周秀娜從17歲開始踏入模特兒的世界,醫學美容,2009年推出第1本寫真集,瞬間在香港爆紅,台湾美食,港媒稱她是「樂基兒翻版」。周秀娜說:「出寫真集是我自己的想法,我想紀念自己的成長,也代表我的『重生』,租車網。」對於港媒拿她來跟樂基兒做比較,周秀娜笑說:「很開心!我欣賞樂基兒的個性。」

周秀娜在「殺手歐陽盆栽」裡跟蕭敬騰有不少對手戲,開拍前她擔心蕭敬騰太冷、話少,但真正相處後發現他其實是「慢熱」,而且個性很像小孩子。周秀娜說:「有一次我們去廢墟探險,蕭敬騰假裝有鬼的樣子,591出租網,把我嚇死了!」

去年1月周秀娜擔任「庾澄慶無底深愛巡迴演唱會」的表演嘉賓,她與哈林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深情對舞,今年她又跟范逸臣合演「夜店詭談」,蘋果 iphone5 討論網,究竟哪一個台灣男星是她的菜?她說:「庾澄慶結過婚了,范逸臣像小朋友,我最喜歡的是阮經天!」周秀娜自從看了阮經天演過的偶像劇和「艋舺」後,就對他讚不絕口,淨膚雷射網

尊重男友 公開戀情

周秀娜有一個交往4年的美髮師男友Avis,她選擇公開戀情:「現在的粉絲應該比較開通,我也會尊重男友,如果讓我重新選擇,我還是會公開戀情。」平常不上健身房的周秀娜,喜歡靠跑步保持身材;她珍惜目前香港的演藝事業,期望未來能往國際發展。

20110624_4630698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