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珍妮佛羅培茲與歌手丈夫馬克安東尼驚傳婚變後,她在最新出刊的《浮華世界》雜誌中受訪,表示儘管與馬克的7年婚姻失敗,她仍相信愛情,是永遠的樂觀主義者,愛情永遠是她最大的夢想。但她也學到,「當事情已不對勁時,就該毅然離去。」

珍妮佛這段訪問是在她與馬克正式宣布分手之前所做,但她當時對婚變毫不隱瞞,表示兩人結婚多年一直努力平衡工作與家庭,但真的很難:「前3年都是兩人世界,但當時我沒在工作,生活以他為主,後來懷孕後,孩子成了一切,然後我又開始工作。」她說兩人並沒翻臉,馬克永遠在她心中占有重要位子。

她也坦承決定離開是因馬克對她不夠好:「在發現另一個人對妳不夠好之後,若我留下,我就不是在做對我正確的事情。我現在已經可以足夠地愛我自己,所以可以決定離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