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江芷稜、洪秀瑛/綜合報導】

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暴紅,陳妍希成為女神,她接國片《愛的麵包魂》,周旋於陳漢典、倪安東間,婚活,25日兩男向她獻吻,她說戲裡有吻戲,「倪安東蜻蜓點水式,ブランド,漢典情緒緊繃,吻得不太舒服。」陳漢典裝酷說:「我沒享受到,也不舒服。」

在柯震東和兩人間選誰,ロレックス,「我貪心,3個都要,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!」柯震東被拍到一夜摟三妹,她說:「他年紀小,是個大笨蛋,パネライ,以後會慢慢學習該怎麼做。」她南加大行銷系畢業,輔修美術系,2006年返台和柴智屏簽約,首部偶像劇《換換愛》飾楊丞琳好友,去年電影《聽說》受好評,張曼玉讚她是金馬新人遺珠,終於在《那些年》散發光熱。

陳漢典綜藝咖變電影咖,從《艋舺》小混混升格《麵包魂》男主角,片酬5萬漲到60萬以上,除做麵包,還和情敵倪安東大打出手,「打架比揉麵包難,腕時計,打到全身是麵粉,拍了兩天筋疲力盡,片中不到1分鐘, 我超佩服武行。」扛票房壓力大嗎?「我不介意當什麼咖,男8照樣演得很開心,不去想票房!」

網友看陳妍希主演中視周五偶像劇《珍愛林北》,笑稱她戲中老爸豬哥亮應該說:「那一年,時計ブランド,我的女兒很多人追。」她在戲裡摸溼身半裸的小鬼,不在意他沒「肌塊」,因為討厭肌肉男。小鬼凍到胸前「小紅豆」激凸,「我沒肌肉,但有寬闊肩膀和兩顆奶頭,オメガ,夠用就好。」

20110826_4781419_0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