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「Hold住姊」紅不讓,25日再上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,她感激王偉忠、詹仁雄、阿Ken三男Hold住她提供點子,回《大學生》通告費仍維持1500元含稅,「偉忠哥給我大方向,詹哥很知道觀眾要什麼,Ken哥教我怎麼表演,コピー。」公司將找專業造型師塑造她,她要求「濃眉」及「大嘴」不能改。

媒體排隊訪 9月赴彼岸

口頭禪「not fashion」是為反諷現在人追求流行時尚,前晚她上《康熙來了》用Give me five手勢嘲弄人人在等iPhone 5,小S誇她帶種,「我很喜歡這種瘋瘋,又有生命力的演出,ブランド,但還沒有我當年有種,現在看以前的模仿覺得很丟臉,不過沒有當年就沒有現在的自己。」

昨「Hold住姊」與阿Ken在節目討論整形,呼籲別打肉毒桿菌,「Mr.Ken,要讓臉部緊繃的方法有很多種,像把你是Gay的事說出來,腕時計,你的臉肯定會繃到不行!」她微博上線4天,腕時計 ブランド,已累積12萬粉絲,大陸房地產、商演等邀約不斷,10幾家大陸媒體排隊訪問,網友說她打個噴嚏,オメガ,網路世界都會地震,經紀公司說,目前以媒體訪問為主,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,9月中去大陸商演,每周在《大學生》演出1集,其餘綜藝暫停。

本尊台上秀 私下有禮貌

外界關注多,她壓力大,小S訪問她時突然疑惑自己要用「Hold住姊」回答,還是本尊「謝依霖」,王偉忠要她將本尊藏在生活中收集劇本,上了台她就是「Hold住姊」,「她是個表演者,不是綜藝咖,我不希望她靠臨場反應過日,之後團隊為她編10套劇本,再把她丟進舞台劇磨練,才能延長她的生命。」

她說,思考一夜,確認上台就是「Hold住姊」,時計ブランド,除非主持人要她「退駕」,婚活,現在最大壓力在於觀眾等著看她不好笑,她乾脆先打針,直呼「我只有這一套。」詹仁雄讚她心態健康,清楚這股現象不完全屬於她,「但沒人規定她每分每秒都要這麼好笑。」

20110826_4781403_0.jpgleft -->20110826_4781403_1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