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台北報導】,ブランド

魏德聖把人生首次當廣告演員的處女秀,コピー,獻給導演鍾孟宏,鍾曾在他最困難時伸出援手,兩度借200萬給他拍《賽德克.巴萊》,婚活,兩導廣告合作默契十足。片中魏德聖跋山涉水走過《賽德克》拍攝的南投、武嶺等場景,鍾孟宏則讓台灣的山林之美盡收眼底。

魏德聖看完廣告說:「我從沒看過自己這麼帥的樣子。」被問鍾要求他在片中做什麼,パネライ,他答:「過去1年我拍《賽德克》叫演員做的,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,他都叫我做了。」他花5天時間在山林裡走,表示當演員走的路程比當導演多。

魏德聖未受矚目前,腕時計 コピー,看吳宇森拍威士忌廣告,心想哪一天才輪到自己,「接到廠商電話,時計ブランド,一直自問我真的成功了嗎?沒想到對方要我飾演一個還在實踐夢想、未到頂峰的人,腕時計 ブランド。」

20110826_4781408_0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