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尤燕祺/綜合報導】

剛拿到執照的壹電視電視台,節目《一天壹蘋果》日前介紹同志夜店,潛入Gay Bar偷拍,安排工作人員在內被同志搭訕,播出畫面打上「輕撫、狂抱、浪漫搖、亂摸、脫光光」,引爆網友串聯要求道歉;向來經營正義形象的主持人于美人被媒體封為「是非姊」,25日率先道歉,也要求製作單位道歉,製作人陳志鴻才向所有感到不舒服的同志道歉。

造成負面觀感心沮喪

于美人說,時計,她長期關注同志議題為同志發聲,希望為同志爭取空間與尊重,「這件事我很沮喪難過,我被誤解沒關係,辭主持也無所謂,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,但造成社會對同志負面觀感,我很抱歉。」她說在棚內訪談同志,未看見偷拍畫面,「如果我知道節目是這樣,時計ブランド,我不會准許播出,オメガ。」她主持的《非關命運》日前錄同志出櫃,腕時計,家長是大學教授欣然接受,她已要求節目下周提前播出,「那位家長認為小孩出生、選擇到他家做客,ロレックスコピー,客人有自己的人權。」

黃子佼認偷拍不恰當

被偷拍的店長連文恭昨在泰國表示,他接受節目訪問談經營Gay Bar,同意在夜店晚上10點前剛開始營業時簡單拍一下店內狀況,但工作人員一周後表示要訂位來店裡玩,沒想到是來偷拍。昨網友傳出搭訕橋段是節目安排的演出,陳志鴻說沒做假,沒憑據的指控不會理會。曾在壹電視主持也有偷拍的《壹級娛樂》主持人黃子佼昨說,藝人屬公眾人物,對偷拍比較習慣也接受,但同志不是公眾人物,ブランド,有其隱私權,偷拍不恰當,ロレック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