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方惠宗/專訪

攝影/記者趙世勳

從「陽光男孩」邁入「輕熟男」階段,這位性格小生透露其自處之道。

才剛結束與林志玲合作的都會愛情電影「幸福額度」,楊祐寧緊接著開拍台視新戲「前男友」,這位在電影「17歲的天空」一夜成名,並以該片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性格小生,開始了他馬不停蹄的下半年。

專訪約在一個輕鬆的午後,穿上Hermes的楊祐寧看來神采奕奕。之前因為拍「幸福額度」的蓄鬍剃得清爽乾淨,一瞬間好像又變年輕。他說:「其實以前不愛留鬍子,總覺得髒髒的。不過留了之後還修過型,覺得還不錯。但是一回台灣,因為別的工作需求,ブランド,我就把鬍子剃了,感覺好像瞬間變年輕了不少。」

●脆弱 情緒之一

問:你帶給大家的印象總是陽光十足。你如何時時刻刻保有好心情?

答:可能是我的外貌總給人家充滿陽光的形象,其實我自己也有不想被別人看到的另一面。對於這一點,我始終小心的隱藏起來,但是這並非不健康;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,我認為並不需要刻意避開這點,ロレックスコピー,這只是情緒上的一部分。

問:心情不好時,你都怎麼辦?

答:自癒。因為我不好意思被人療癒(笑)。其實我很怕被別人發現不開心,也不是會訴苦的人,心情不好就待在家。過程其實很簡單,就是在合理的時間範圍裡,把自己隱藏起來,讓心情慢慢沉澱。身邊的朋友其實都很了解我,他們當下也許知道我心情不好,但也不會點明,頂多就是陪我吃吃飯。

問:你是朋友們訴說心事的對象?

答:我的朋友喜歡講心事給我聽。但我也僅止於傾聽,不太會給建議。

●30 只是數字

問:即將迎向30歲,有何感覺?

答:對於30歲的到來,身邊很多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,當下可能會有某種徬徨,會有些迷惘,好像…,即將面對的是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我還曾經有位朋友為此擔心了一個多月,不知道在擔心什麼,到了生日那天突然豁然開朗。但是對我來說,現在可能只是個數字。

問:你對現階段的自己滿意嗎?

答:其實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我夢想中的工作,腕時計 コピー,而且我絲毫沒有職業倦怠。尤其當我欣賞完一部好戲,就會想像自己,是不是也有機會演這樣的戲。

問:你如何保有這樣的熱情?

答:我從不知道什麼叫表演,到領略表演的技巧,然後還要揣摩出自己的風格,卻又不能一成不變…,這些過程必須不斷將自己抽絲剝繭。對於很多自己從未有過的經驗,必須設法體驗、嘗試,腕時計 ブランド,尤其關於人的各種情感,包括男女情感。

●女神對戲 美好回憶

問:聽說林志玲一直是你希望合作的對象之一?

答:其實我與志玲認識很久,以前就常常對她說,時計ブランド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演對手戲,沒想到終於成真了。志玲有不可動搖的「女神」地位,是很多人心中完美的對象。在這次拍片過程,我當下很投入,拍得也很開心。

問:跟「女神」對戲,オメガ,你最難忘的一幕是什麼?

答:我的角色是單身多金的企業家,ロレックス,這個角色有點潔癖,而且不擅長與人相處。當這位個性封閉的角色,難得要在女主角面前透露自己的心聲,而且又是段很大的獨白,要將內心世界完全揭露。那一種又猶豫、又徬徨的心情,我得將所有的五味雜陳,都反映在自己的表情上。

問:你享受當下的「火花」嗎?

答:所以我說這是迷人的工作(笑)。我當下的投入的確是真實的呈現。其實會有殺青的不捨,但是並不沉重。我會保有這份美好的成果與回憶,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

◎部分圖片提供/Herm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