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藝人小s昨天眼淚差點潰堤。原來是姐姐大s日前在餐桌上昏倒,台南小吃,整個過程小s全都目擊,因此,榻榻米,當記者問起這件事,她說著說著眼框就紅了。

藝人 小S:「當時我真的是嚇壞了,彩繪,因為就是…那一刻就覺得好像要失去她了,家電維修。」拍拍胸口穩定自己的情緒,差一點就淚潰堤,就是因為小S回憶起姐姐昏倒那一刻,藝人 小S:「我那時候打電話給小菲的時候,他說妳請她聽電話,妳別跟我鬧了,我現在就感受很深,就我真的很愛她,我就跟她講說,無論如何不管妳是在北京,還是台灣,妳就要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,家電維修。」 不過突然間昏倒,就有命理師大膽預言,已經大S有孕兩個月了,英文家教,藝人 小s:「寶寶那都是,那就是被我歸類不重要的事情,寶寶真的先不要想,她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貨運,然後西醫也檢查了,中醫也檢查了,中醫現在比較有答案,紙盒,可是西醫那邊還在等報告。」西醫還沒答案,不過驗孕這檔事可是立即就知道答案,難道是命理師算錯了嗎?或是礙於習俗,不到三個月不能透露,看來大s的肚皮最近又會是記者關心的焦點。

20110826_4781757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1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